一早9点多就走路上课~
考英文~
一个多小时后~
就考完了~
跟我的鬼佬老师Mr.martin说再见后
就打算跟朋友走路去剪头发~
但那时候太早了,
所以还是回宿舍先.
大概5点多后~
我就跟3个朋友一起出发~~
他们分别是~阿白(室友),老板~还有立豪~
浩浩荡荡的走路去剪头发.
我也顺便拿我带成年衣服拿去洗~.~
大概走了15分钟那样,
我们终于到了~
那间剪发店隔几间就是我上次剪的那间
很后悔做么不去这间剪(后话~)
走了1层楼的楼梯后,
终于到了~
我们看到在柜台中,
看到一个中年男人~
还有一个美眉~(蛮不错~)
他大概是老板,
问我们要洗剪还是烫头发~
我,阿白和老板(花名)选择了洗剪,
最后那位朋友就不很清楚~
然后那个男人招呼我们上3楼,
(没想到还有3楼,明明2楼就很小)
当我们上到3楼后,
看到一个非常宽阔的空间,
有很多理发师,形象设计师在一旁忙碌着~
觉得到他们都很专业.
(从前在家乡剪时根本不懂会剪出什么头型出来~.~)
理发店老板带我们到一个名叫King的理发师的"地盘"
他是这个店的所谓"人气王"
大概是因为很多人都选他来剪头发的原因.
当然的,
他的价钱比其他贵一倍~!
我们都被安排到各自的座位上,
然后突然有人跑过来我后面~
帮我开Tv(每张椅子前面都有一架电脑式的Tv)
然后帮我们按摩~
过了不久后,
我们分别到了离座位不远的洗发间洗头~
那个女生很有礼貌的问我水温可以吗?
我回答她:
嗯嗯不错~
洗了一下过后,
她就开始帮我按摩头部~
又问我力度可以吗?
我又说:
嗯嗯...不错..
但突然间
她的力度变了!!
好像使出吃奶力地大大力捏@@~!
到最后她停了过后
还问我要不要继续(你疯了?!)
我就很有礼貌的回答她...
够了...T_T
然后是格式化的帮我们吹干头发~
那位理发师(King)
终于"滚"过来了(坐在轮椅上飞来飞去)
他首先看了我的头发,
然后问我头发烫了几久
一个月~我回答
他就说了一大堆话给我听
啥米做么前面不帮我烫直~
啥米头发的看法~
终于~
他开始剪了,
他的剪发很特别~
像抓着我的头发来剪那样~.~
大概4分钟不到后
他走了?!
然后那位女生走过来帮我吹走身边的发碎~
开始帮我烫直刘海
那时我才懂
原来他剪完了~(开始"滚"去我朋友阿白那边)
感觉很怪~
很久没把刘海剪得那么短~.~
哇!
回覆刪除跟我们这里的差很多!
有电视机?
按摩?
好像很享受……
价钱呢?
@@"
350台币(大概36块马币)@@
回覆刪除洗跟剪~.~
lolx.../swt...
回覆刪除